ID1271723367

坏坏们的学院生活(1)

是反派们的校园生活,cp有灰红、喜美、懒沸、淘逗、潇黑、杆细、苦傻、嘭咚、慢花、芯果等

在青青草原的大家都知道,青青学院里有一个坏坏组织,他们每天最大的乐趣就是欺负别人,这不,受害者已经抱着红太狼老师哭诉了

“红红我不干了啊,为什么那群三班的小鬼就盯着我欺负!!!我是班主任啊!!!”红太狼摸了摸自家老公的头:“说吧,他们又怎么你了”“你看我的尾巴,被黑大帅和刚转来的小剔电熟了啊!!!呜呜呜呜……”“好了,回去我给你做蛋炒饭吃”“谢谢红红,红红最好了”

没错,目前他们只欺负灰太狼老师

坏坏组织的成员并不是很团结(除了欺负灰太狼的时候),大多数时候你都会看见澎恰恰和淘淘因为谁的弟弟更可爱而打起来

“我弟弟能够激起别人的保护欲”“我弟弟学习成绩优秀”“我弟弟柔弱易推倒”“我弟弟腰好”……

在一旁观看的黑大帅:md死弟控……回去就把那蛋壳砸了

而苦瓜大王和细菌大王通常都会待在一起比手下

“我的超瓜战队有漂亮的女孩”“我的细菌军团也有漂亮女孩”“我的超瓜战队有合法正太”“我的细菌军团也有”“我的超瓜战队能打”“细菌军团更能打”“我可以压手下”“我被我手下压……”

细菌大王看向了一旁的变形杆菌:“小黄,以后我在上面行吗?”“不行,大王”

小黑龙和新来的小剔开始比爸爸

“我爸爸会做玩具”“我爸爸会做发明”“我爸爸很温柔”“我爸爸也很温柔”“我爸爸很爱我”“我爸爸……”

小剔:……是不是玩不起

而蜜瓜和蘑菇菌一般会凑在一起嗑cp

“我家大王和傻瓜超甜”“我家大王和小黄也一样”“小紫你下次记得发我照片”“好”(很和谐)

恐鸟军师默默地看向了小迪,表示并没有任何话题

坏坏们有怕的人吗?答案是有

澎恰恰:“那群家伙把我弟弟带坏了”淘淘:“我弟弟原本很听话的,他们却教坏他了”黑大帅:“不是他们我早就宰了潇洒哥了”恐鸟军师:“超级讨厌”苦瓜大王:“一群熊孩子”……

那么,究竟是谁让坏坏们如此痛恨呢?他们就是A班的五位大佬,人送外号羊村守护者的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沸羊羊和暖羊羊

喜羊羊:“因为坏坏们很好欺负的样子,就和他们玩玩~”美羊羊:“我都听喜羊羊的”懒羊羊:“坏坏们有几个看起来很好吃”沸羊羊:“谁叫他们抢了我们的风头呢”暖羊羊:“主要还是因为他们一直欺负灰太狼”

没错,坏坏组织之所以被羊村守护者针对,因为他们抢走了羊村守护者从小到大的“玩具”,也就是灰太狼,用羊羊们的话来说,灰太狼只有他们可以欺负,别人休想

灰叔辛苦了

小剔由于新加入坏坏组织,所以特别怕生,经常会抱着自己做的小机器人在角落里,曾经也是坏坏们欺凌的对象,直到有一天细菌大王捡到了小剔遗失的笔记本

等老子搞到象星石,第一个就是要把那群同班的变成机器人,然后再把他们碾成粉末

第二天早上,小剔来到班级时就看见细菌大王毕恭毕敬地递上了笔记本“剔哥,您的笔记本”

紫太狼是这个团体中最不合群的一个,她会加入坏坏组织的原因很简单,只是想采集坏坏们的数据,合成厉害的机器人拿下篮球杯冠军,根本就对坏坏们称霸/报复世界的野心没兴趣(甚至觉得他们沙雕)

评论(3)

热度(37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