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271723367

坏坏们的学院生活(2)

525宿舍

喜羊羊:“好无聊~”沸羊羊:“喜哥你别无聊,上次你带着我和懒羊羊都把慢羊羊老师和羊果果老师的实验室炸了,我爸妈都把我零用钱扣光了”懒羊羊:“就是,要去你自己去”潇洒哥:“那不如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

沸羊羊(想起了懒羊羊的欧皇属性):“不了,我要睡觉……”喜羊羊一下子跳了起来:“好啊!!!那我们玩点刺激的,潇洒哥你去把你弟弟还有他同党找来”潇洒哥:“不要……他肯定会电我……”沸羊羊:“我也反对!”懒羊羊:“我要睡觉”

喜羊羊:“不参加的人就要接受惩罚~”三人:“我们突然想玩了!!!”

之后,潇洒哥成功把坏坏们带来

恐鸟军师:“你们这群小羊超级烦人啊!!!熬夜长不高的知不知道!!!”苦瓜大王:“熬夜会长皱纹的!!!”淘淘/澎恰恰:“还有别带我弟弟一起啊!!!”

喜羊羊:“就是想和各位玩游戏嘛~你们想想,我们平时都是铁哥们对不对啊?”众人:想起了被炸弹支配的恐惧

喜羊羊:“而且你们不熬夜怎么当反派啊,反派可是不会遵守纪律的”众人:很有道理

懒羊羊:“我怎么感觉喜羊羊才是反派啊”沸羊羊:“你怕是忘了我们羊村守护者本来就是不良”

游戏开始

黑大帅:“……”潇洒哥:“哈哈哈哈黑大帅你太倒霉了!!!”“闭嘴死蛋壳!!!”

喜羊羊:“真心话还是大冒险?”黑大帅:“强者只会选大冒险!!!”喜羊羊:“那行,有对象的话和对象接个吻,没对象的话和暗恋对象接个吻”

黑大帅在这一刻陷入了沉思,而潇洒哥也少见地替弟弟说话:“喜羊羊这也玩太大了吧,这颗皮蛋怎么可能有喜欢的人啊你是在难为他吧”

其实,有的,而且两人正在交往(不过是经常会吵架闹分手的类型),不巧,那个人就是潇洒哥

黑大帅和潇洒哥第一次后就丧失了要宣告脱单的想法,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会在下面!!!而不愿意承认自己喜欢弟弟的潇洒哥和黑大帅一致决定不公开关系

然而这根本瞒不过喜羊羊,他早就知道两人关系,所以才提出这个冒险

喜羊羊:“果然,黑大帅就是个弱者啊~”

黑大帅一听这话直接急了:“哈!!!本大帅就不带怕的,不就是和对象接吻吗?蛋壳给我死过来!!!”潇洒哥:“弟弟你冷静……唔……”

在场的人除了喜羊羊以外都愣住了,他们怎么也想不到这两兄弟会是这种关系,大家突然意识到了这个游戏交给喜羊羊的可怕之处,但是已经没有退路了……

喜羊羊:“细菌大王,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呢?”“额……本大王选真心话”(我可不想被整)“那你最嫌弃对象的哪一点呢?说实话哦~”

细菌大王:“……额,小黄太……频繁了……等等小黄我不是这个意思!!!”变形杆菌:“大王……咱们去空教室交流交流作业吧”“等等小黄你冷静……”“走了”

小黑龙:“还能回来吗……”恐鸟军师:“超级困难”苦瓜大王:“身为大王却被手下压,惨”

喜羊羊:“淘淘”淘淘:“真心话”(反正不管哪个都没好事)“时空宝石上次碎掉是你干的吗?”

淘淘:“……我承认,屑宝石上次碎成渣是我干的”逗逗:“……哥哥,不是说了不可以这样做了吗”“逗逗你听我解释……”“我还有事,先回宿舍了”“逗逗!!!哥哥不是有意的!!!”

小迪:“估计要哄一会儿了”澎恰恰:“还是我家弟弟可爱”黑大帅:“死蛋壳你学学人家怎么宠弟的”

……

一轮下来,坏坏们都被整的差不多了,而命运总算停到了沸羊羊那边“大冒险!”

喜羊羊:“沸羊羊,谈谈你的初恋呗~”懒羊羊:“是美羊羊吧”沸羊羊:“不是……那是幼儿园的事了,那天我看见一个女孩,穿着淡黄的长裙,有着蓬松的头发,特别可爱,可惜的是我当时太害羞跑掉了,之后就再没有见过她”

懒羊羊愣住了,因为那个“女孩”就是他,那天他被喜羊羊以三根棒棒糖作为补偿穿上了裙子,结果碰上了当时还不认识的沸羊羊,而喜羊羊都看在眼里

所以说,沸羊羊也喜欢他!!!

懒羊羊:“那你希望和她成为恋人了?”“或许吧,不过这么可爱的女孩肯定有很多男孩子喜欢,而且也不知道她现在在哪”

懒羊羊:那个女孩就是我!!!

喜羊羊扼杀了懒羊羊想要表明真相的冲动:“好了好了,下一轮~”

懒羊羊幸灾乐祸地看着喜羊羊:“选吧,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喜羊羊:“当然是大冒险啦”

懒羊羊:“那行,和美羊羊发信息说要分手”喜羊羊:“这……”沸羊羊:“喜羊羊,不可以耍赖啊”喜羊羊一咬牙:“好!”

信息发完后,美羊羊很快打来了电话,为了保证自己的形象,喜羊羊还是接了电话

“喜羊羊你个渣男,给姐说说清楚这回又看上了哪个小姑娘啊!!!姐没你也能活的好好的,你以为你谁啊,记住,是我甩了你,不是你甩了我!!!以后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再见,不,永不再见!!!”……

喜羊羊刚准备解释,对方就挂了

懒羊羊:“没事,大不了恢复单身”沸羊羊:“我们草原三剑客又在一起了”喜羊羊:“……”

懒羊羊:“好困……你们接着玩,我先睡了”

喜羊羊:“还想睡觉……看我怎么收拾你!!!音乐起!!!”

然而懒羊羊睡得特别沉,音乐非但没有吵醒他,反而把老师引来了

刀羊:“这么晚了还不睡觉!!!看看人家懒羊羊多听话”大家刚想辩解,就被刀羊押回宿舍,慢羊羊还让他们每人写篇10000字检讨,懒羊羊除外

之后坏坏们再也不会和羊羊们一起玩游戏了,因为不仅坑不到他,他还会逃掉惩罚,简直就是欧皇本皇;喜羊羊坑人一把手;至于沸羊羊……可以一起玩

评论(6)

热度(33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