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271723367

八大恶魔成长日记

ooc预警

微地月、圣瓦、德玉和西玉


有天,恶魔们闲来无事聊起岁月史书被改写那时他们分别失败的原因

咒蓝恨铁不成钢地看着波刚和啸风:“你俩就把击败自己的神明信物放在旁边,是生怕自己回地狱的速度不够快吗?”

波刚:“谁能想到那个小虾米居然记得一切”

啸风:“我甚至都没反应过来”

中苏:“我就是去做个客,就回地狱了,西木更惨,他当时还在洗澡”

西木:勿que

巴莎:“我们好歹算是被岁月史书打败的……”

圣主:“说到底如果不是成龙的侄女我们不会这么惨……”

。。。

咒蓝:“西木,不许去找那个人类”

圣主:“德拉格你也一样”

被家长禁足的两个恶魔去找最疼爱他们的恶魔啸风帮忙

“大哥,六弟,这俩孩子也长大了,恶魔啊谈个恋爱不容易,再说他们俩孩子你们和他们计较什么……”

咒蓝:“他们看上的是成龙侄女”

圣主:“也是把我们改写的历史修正的那个”

“……孩子还小,赶紧往死里打”

啸风:我小弟和我侄子这么好两颗白菜怎么就被个人类偷了?


圣主带瓦龙回来时,所有恶魔都劝他们分手,不过不是为了圣主

啸风:“人类,我们见过,虽然我平时会让着我弟弟,但是这件事情上,我绝对不同意,你和我弟弟的事不行”

瓦龙:“我懂,毕竟恶魔不待见人类”

“啊不是,只是我怕我六弟那个性子你会吃大亏,又是满口谎言又是一肚子坏水,人类你说你咋能看上他呢?”

“他有钱”

中苏:“人类,圣主那个家伙可废物了,你确定你找他?”

“他有钱”

波刚:“圣主他吃东西都不撒盐的啊”

“他有钱”

巴莎:“圣主他不讲卫生”

“他有钱”

地魁:“他可是骗了你好多回了”

“它有钱”

咒蓝:“圣主连亲儿子都不管”

“它有钱”

西木:“而且他们父子俩都不是好东西”

“它有钱”

。。。

西木:“……你是看上圣主还是看上他的钱”

“当然是钱啊,不然我看上它?”

地魁:“地魁不懂你们人类……大哥你懂吗?”

咒蓝:“……不想懂”

巴莎:“这俩在一块也省的祸害别人了吧”

这之后

德拉格:“老东西,我零花钱呢?”

圣主:“哦,给你后妈了,咋了?”

“???那我怎么办”

“你可是高贵的龙,难道还能自己饿死自己不成?”

“你有病吧!”

评论(3)

热度(14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