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271723367

观影体:ooc的大家

时间为大战过后,炭香、善祢、伊葵已结婚

是众人观看ooc视频哦,cp炭香、善祢、伊葵、蛇恋、狛恋

开始啦!

炭治郎怎么也想不到,上一秒他还和大家一起准备去给曾经的同伴们扫墓,下一秒就到了一个神秘的地方,还见到了明明早就死掉的同伴……难道自己已经死了?不,祢豆子他们也在,而且……

就连鬼都在!!!

曾经的鬼杀队队员们立刻准备和面前的恶鬼大战,就在这时一个少女的声音响起

“不许在我的地盘打架!给我好好坐在座位上!”

实弥显然不会听:“哈?!是你这魂淡干的好事吗?!你是人还是鬼!给劳资出来!!!”

“行吧……”话音刚落,一个穿着蓝色和服的女孩出现在众人面前“各位已死或还没死的朋友们好呀,我是系统127,你们也可以叫我美丽的127大人……”

众人:“说重点!!!”

“OK,我是奉主人之命来给你们观看关于你们的视频的,而且还有主人那个世界的人对你们的评价,你们无法出去,因为这里是我的地盘,乖乖坐好准备看电影吧!”众人无法逃离,只好乖乖按少女的话做,但是……

“啊啊,猗窝座先生你不可以坐在人类这边”猗窝座:“我不会伤害他们,我只是想和恋雪在一起”(127:谢谢,吃饱了)

“行吧……那么第一个视频……”无惨:“我有异议……继国缘一能不能……”“不能”

童磨的千层套路】

视频名字刚刚放出来,那边上弦就想要逃离,而童磨则是感动得热泪盈眶:“第一个视频居然是我呀~真是荣幸~”

网络搜索上弦联谊的对象,背景调查要做的滴水不漏

选同伴的时候慎重考虑

比我风骚的可绝对不行】

【柱中义勇,鬼中童磨】

【不愧是你】

【六眼柠檬】

【三哥好小一只】

黑死牟和猗窝座看着屏幕上被童磨称为同伴的他们,心里一阵恶心

童磨:“哇哦~原来猗窝座阁下这么小只呀~来,叫哥哥给你糖吃哦~”(猗窝座:tmd要不是恋雪在我分分钟送你回地狱!!!)

而人类这边……

义勇很困惑:“为什么我和上二放在一起比较?”忍、小芭内和实弥看了看义勇,再看了看另一边的童磨,感叹道:“太像了”

摇曳的飘带配上禁欲的教服 衬托身材的红色上衣

想主动出击的夜晚得露这个地方 喊热表现出xing感】

【我老公的脖子不给你们看】

【老公我可以!!!】

【我爱岩胜】

……

义勇:“为什么那边的上弦都吐了?”忍:“啊啦,富冈先生,想一下如果屏幕上的人是你,我想我们也会吐呢~”义勇委屈,但他不说

玉壶:“这群人眼睛瞎了吗?”妓夫太郎死死捂住妹妹的眼睛:“小梅,这种东西不能看”半天狗:“咿,恶心到可怕”

童磨一脸羞涩:“哎呀~这群人真讨厌,大庭广众之下叫人家老公什么的~”无惨直接一击爆了他的头,然后瞥向了127

127:“没事,我们主人说了,童磨想怎么打就怎么打”

这个的足袋是30D 那个的刺青是60D 0D的话可是光腿哦 不经意的光腿哦

盈盈笑脸 是我强项 楚楚可怜 从小就会

手弯曲着干杯 杯子一定要从里面转出来】

【磨磨头 危】

【哈哈哈哈迫害屑老板】

“哎……”“砰!”又是一声巨响,童磨再次被爆头

127:下次要给这里安个挡住喷溅液体的东西了……

往左8度是魔法的角度 可爱程度会爆表

递出菜单的时候 纤纤玉手也让你看两下

故意空出一米的距离 接着以马赫的速度转身贴近

【三哥暴躁】

【无惨调戏我岩胜美人】

【无惨:童磨你不要过来啊】

此时的猗窝座正在思考,怎样能在不被恋雪发现的情况下爆童磨的头

而缘一则提着刀靠近了无惨:“是时候解决掉遗漏的肉块了,你居然对我敬爱的兄长做这种事!”无惨:大哥有话好好说这都是别人画的啊

黑死牟六眼疑惑:美人……我是男的啊……

能够迷倒上弦的5句咒语

1.无惨大人真是厉害,可以分裂成1800多块呢

2.被戴着耳饰的小孩子吓到了,头一回听说呢】

【无惨:童磨你被炒了】

【雷区蹦迪】

【无惨:拳头硬了】

“砰!”127举着油纸伞:“无惨,咱们商量下,别爆头了行吗?打扫太费劲了……你这样我给你一间房间专门打童磨用行不?”无惨:“不行”127流泪ing…

3.好厉害,明明是he的剧本却能打出be结局

4.全是粉色 猗窝座阁下真是少女呢】

【猗窝座:大人,时代变了】

【猗窝座:西内西内西内】

黑死牟六眼疑惑:be?he?

猗窝座:“那个……127”127:“嗯?”“屏幕上那个武器,给我来两把,打童磨顺手”“……你当这里是军火库吗”

5.原来如此,来找哥哥的呀……

黑死牟阁下在给无惨大人敬酒哦】

【此曲一出,非死即伤】

【危·无惨·危】

【童磨不愧是你】

“砰!”127:算我求你了你别爆头了!!!

童磨:“哎呀~小姐姐不用担心啦~我会再生哦~”127:“滚”

义勇:“上二被讨厌了吧?短短几分钟被爆了四次头”风蛇:你没资格说这话……


评论(3)

热度(608)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