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271723367

【入间乙女】那个和特招生一样可怕的存在

番外

是利特主场,时间线在跨月时大家还未升到二年级

利特:“老姐,今天有同学要来我家玩,你可不可以不出现?”夏姬:“你就这么对你亲爱的姐姐吗?对方是不是帅哥,还是金龟婿?”“你够了啊!!!”

“咚咚”利特:“啊,来……”夏姬:“来啦”

“姐姐好,我是利特的同学……”“同学你先等一下”

卧室

“好你个利特,居然背着你姐我找到女朋友了,还是个大美人,你就不能先帮你亲爱的姐姐脱单吗你!!!”“老姐你冷静,我们只是朋友……”“切,待会儿就把你吊阳台上!”

门口

利特的姐姐热情介绍着自己:“你好,我是利特的姐姐夏姬,兴趣是做饭,喜欢的类型是可靠的前辈,你有哥哥吗?”“嗯,有啊”“那未婚的呢?”“有喔,不过是远方表亲”“有照片吗?”“在这,刚拍不久”

夏姬姐姐激动地抓着我的肩膀:“你的哥哥都好帅……妹妹你放心,姐姐嫁过来后不会让你受苦的”突然出现的利特:“我靠你还来!!!丽兹别理她!”“等等,丽兹不是那个菲尼克斯家的吗!那她的哥哥就是……金龟婿!!!”“老姐!!!”

利特房间

“抱歉,我老姐吓到你了吧”“没事,不过你们姐弟俩可真像”“哪有,对了,东西带来了吗?”“你说那个啊,我家里人买是买给我了,不过……”“不过?”

“……他们多了很多菲丽的照片……”“辛苦你了”

利特打开了游戏机:“对了,丽兹你玩过游戏吗?”“没有……”“那我教你”“嗯”

一段时间后

利特:“丽兹你也太离谱了吧!!!明明是初学者就打过我了!”“那是,我是谁啊”

“丽兹和刚入学的时候不一样了啊”“有吗?”

“嗯,我还记得你刚入学的时候,虽然总是对我们笑,但是眼里只有无聊”“你不也是”……

我们都笑了“看来我们是同类啊”“是啊,对周围的一切都提不起兴趣,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变得……”“在意大家了

“不过你们确实和别人不一样,其他人听说我是菲尼克斯家的都会怕上三分,可你们却一点都不怕”利特:“因为有一个厉害的同学不是很有趣的事吗?”“这倒是”

利特:“而且……丽兹从来都不会摆架子,和我们一样是爱玩的学生啊”

“……是啊,吃大家喜欢的零食,喝大家喜欢的汽水,惹老师生气……如果,我只是个普通的女孩该多好……”“诶?!”

我双手抱膝:“我只想和朋友们一起好好玩,对当家族未来族长的事完全没有兴趣,凭什么……我不可以像个普通孩子一样生活

利特拍了拍我的肩:“至少丽兹在我们面前,就只是个普通的女孩而已啊”“利特……谢谢”“没事,以后想玩游戏就找我吧”“好……”

“话说,琳蒂的事你姐姐不知道吧?”“不知道啊”“……”

“姐姐,我这里有有趣的照片哦”“等等……丽兹你干嘛!!!”“不能就我一个人被家人耍着玩,朋友就是要同甘共苦啊!!!”“这没有关系吧!!!”“谁叫你当时不帮我!!!”“我比你更惨吧!!!”

傍晚

夏姬姐姐:“丽兹妹妹有空再来玩啊!”“好的,对了姐姐,让利特当我干弟弟如何?”利特:?!

“可以啊!他当你干儿子都没有问题”“你就这么把你弟弟我卖了?!”“那我回家了,再见”

路上

至少丽兹在我们面前,就只是个普通的女孩而已

但是……我似乎无法继续普通下去了,为了保护我最爱的朋友们……

评论(1)

热度(1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