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271723367

抱歉,在座的各位都是战五渣

(21)

我的大脑飞速运转:

怎么回事?我眼花了?妈妈怎么会来这里呢,错觉……

“小寻,骂人是不好的哦”

妈妈真的来了

“妈妈!为什么会在这里……”“因为想宝贝们了呀,小筱呢?”“在住宿的地方”“这样啊……对了!小寻你刚才骂人了是吗?要好好和大家道歉!”“好的”

我向那群混蛋神鞠了一躬:“各位神明叔叔对不起,我不该骂你们的,请原谅我吧”

妈妈也在道歉:“对不起,是我没有教好孩子……”

宙斯:“没事啦,二位别紧张嘛!不过这位小姑娘居然会道歉可真是稀奇啊”

洛基:“老爷子说的对,毕竟小寻是那种宰掉……”

“啊啊小咪也在呢,姐姐超想你的哦!”“喵(姐姐)~”

眼神交流:

死绿毛龟你想干嘛!!!

让父母知道孩子的事情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去死吧

我拉着妈妈就要走:“妈妈,我们去找小筱吧!她前两天还在说想你了”“啊啦,那孩子真是爱撒娇呢”

“那么各位神明叔叔,回见

趁着妈妈和小筱聊天的时候,我在外面拨通了电话

“喂”“死老头你做了什么啊,为什么妈妈会来我这里!!!”“哈?!你还好意思骂我?你这丫头偷了多少武器啊,玉帝老头都找上门来了!!!还有你连我都偷啊!!!”

“啧……总之妈妈不能留在这里”“为什么?”“你不知道吗?现在整个神界都在想法子让人类灭亡,妈妈肯定会被他们整死的”“这我还真不知道……那你和你妹妹还待在那里干嘛?”“人类与神明的战争,我参加了”

。。。

“你参加这么危险的比赛!!!死了怎么办!!!”“那就死呗,只要家人没事就行,啊,家人不包括你哦”“切……那什么,武器你留着吧,不许给我死了”“我不用死过一次的人教我这个道理,挂了”

“你和你父亲的关系很差,不像和母亲一样”

我回头,发现是嬴政

“不关你事,你还是担心一下比赛的事情吧,你的对手是冥界之王啊”

“有意思,朕也想看看神明的王是什么样的”

“你在一旁看着就行,那个家伙是我的对手”

“让妇女和孩子战斗,朕做不到”

“谁管你啊!别小看我了”

“朕没这个意思,还有……”

嬴政按住我的头:“头,抬得太高了”

“你明明蒙住眼睛还在意这些干嘛!!!还有,就是你把我妈妈带到那么危险的地方对吧,我宰了你啊!”

“那朕随时奉陪”

“陪你*!!!”

“好了,是时候出场了,努力吧!丫头”“不用你说”

竞技场

哈迪斯:“余和人类没仇,人类,让开!这个半神是余的目标”

嬴政:“朕拒绝,朕还没有开始活动筋骨”

另一边

“小筱,为什么妈妈不能出去?外面好像很热闹欸”

叶筱猛地摇头:“不行!!!那个……我想和妈妈还有小咪多点相处时间!”

“小筱不是最喜欢姐姐的吗?”

“那个……”

“你们难道偷偷瞒着妈妈做什么……”

突然出现的陈宫:“叶筱你在这里啊,不去看比赛吗?话说这位是?”

“你好,我是小寻小筱的妈妈哦!你是她们的朋友吗?”

“额,算是吧……叶筱你干嘛?!”

叶筱把陈宫拉到一旁:“听好了,妈妈她不知道比赛的事,也不许让她知道我和老大在做什么,现在给我想办法一起阻止她出门”“等等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如果你不想先你家主公一步回地府报道的话”“……好的”

叶筱换了一副笑脸:“妈妈,这是我和老大的朋友陈宫”“喂喂,这么露骨地介绍好吗?我起码是主公的得力干将,知名度也很高吧(小声)”

“啊,孩子们交到新朋友了,妈妈好高兴!”

“妈妈她就连三国是什么都不知道,你在她眼里就是个平凡到不行的家伙而已(小声)”“谢谢你打击我啊(小声)”

“对了,我可以叫你小宫吗?听上去很亲切”“我觉得不……”陈宫对上了叶筱杀气腾腾的眼神“我觉得不能再好了……”

回到比赛现场

“既然人家都说对你没兴趣了,你就离开好了”

嬴政:“朕拒绝”“随便你吧!!!”

真是的……有这家伙在,我根本没法好好和那个哈迪斯打啊

我拿长枪指向哈迪斯:“喂,萨摩耶,你不是想给你那金毛犬弟弟报仇吗?那就来打啊!”

哈迪斯捏碎手里的眼罩:“正合余意”

我们刚准备打起来,嬴政拦在了中间

“在对这丫头出手前,先和朕过几招吧”

别碍事啊喂!!!

哈迪斯:“余没兴趣和你打,她才是目标,那个叫叶寻的”

【余要亲自问出那个人的下落】

“就是这样,你也是我的目标”

【你到底为什么会知道那个名字,我一定要搞清楚】

海姆达尔:“那么,比赛开始!”

休息室

“小宫是人类吗?为什么会在这里呢?”“额,和我家主公一起来的”“这样啊,那他一定很优秀才能来这里呢”“那是,主公他是最厉害的男人,世界上根本没有比他更强的人存在”

“啊啦,和我们家小筱很像呢,某些方面”

“一点也不像”x2

叶筱:“这家伙的眼睛有问题,明明老大才是最棒的”

陈宫:“哈?!主公名扬四海的时候你家老大还没出生呢”

“我和一个重度主公控有什么像的!!!”“我和一个对自己姐姐有想法的bt也不像!!!”“你有本事一天不要说你家主公”“你有本事不要找我诉说你姐姐没看穿你的心意”……

叶芸冰看着吵起来的两人:“感情真好呢~看来妹妹要比姐姐早·脱·单啦”

“感情才不好!!!”x2

竞技场

“咳咳……”我吐出一滩血

“结束了……告诉余,李寻在哪?”








*场外的别西卜:傻*冥王你是不是瞎看不出她是谁

洛基:旧情人吗?

宙斯:那名字……好像大哥说起过

波塞冬:……为什么有种想揍兄长的冲动

赫尔墨斯:李寻……叶寻……啊,是同一人吧

别西卜边上的阿陀磨须:“几年不见大哥眼神不好使了?话说那小鬼拿不出赔偿冥界损失的钱吧?”

别西卜:“活该你单身”

评论(10)

热度(7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