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271723367

【入间乙女】那个和特招生一样可怕的存在

番外,是奇里欧主场

“喂,你家陷阱怎么这么多,还挺好玩的”

奇里欧看着从窗户进来的恶魔:“因为哥哥总是突然出现啊”

被奇里欧称作“哥哥”的,是名为巴力的恶魔,不久前刚刚成为十三冠之一

“所以,那孩子也是哥哥带来的吗?”

“什么孩子?”

“就在哥哥身后呢”

巴力转身,看见一个红头发的小女孩

“丽丝?!不是让你别跟过来的吗?”

名叫丽丝的女孩:“巴力哥哥是要做有趣的事情吧?不带上我也太过分了!”

巴力扶额:“那几个笨蛋连一个小孩子都看不住”“我不小!!!”

丽丝走向奇里欧:“你是巴力哥哥的弟弟吗?长得不像啊”

奇里欧:“不是亲弟弟哦……小妹妹,周围这么多陷阱你居然没有中招吗?”

丽丝歪头:“没有啊,一把火就能烧掉的东西为什么会中招?”“啊,有点受打击呢”

巴力:“算了……奇里欧你看好她,我去办点事”“欸?哥哥是把不愿意干的活扔给我吧?”“少废话!!!”

奇里欧:“好吧……你叫丽丝是吗?姓什么……”“嗯!奇里欧哥哥好!”

(不知道她绝望的表情是什么样呢,好想看)

(打死我都不会说自己的姓氏的)

“哥哥为什么待在这个小房间里?”

“啊……因为我很不受家里欢迎呢”

“为什么?”

在丽丝的家族中,不存在父母不爱着孩子的事情,所以她并不能理解为什么眼前的恶魔会被家里人讨厌

“因为我的魔力很少,给家里丢脸了啊”

不过,他们失望的表情很让我兴奋呢

“魔力少就会被讨厌吗?”

如果我给家族丢脸的话,是不是就不用当族长了

奇里欧:“是啊,大家都喜欢强大的恶魔呢,像我这种弱者不被喜欢很正常”

“那只是他们不敢惹强大的恶魔而已”

菲尼克斯·丽丝,魔力生来就比同龄人强,在学习方面也是天赋异禀,别人花两年才能学会的东西她看几眼就能学会,也因为这个,学校里的孩子害怕她,连大人都敬畏她

这孩子的话,说不定成为魔王都不是没可能

家族外的恶魔都是这么看她的,也有不少人想借此和“未来的魔王”打好关系,所以丽丝从不轻易在外人面前暴露自己

外人不可信,这成了丽丝的座右铭

除了沙利文和父亲的三个后辈外,其他人她从不相信

“要是让前面的恶魔知道我的身份,会很麻烦吧”,这就是丽丝目前的想法

奇里欧:“说到底都是位阶惹的祸,如果没有位阶,说不定大家就不会这样了”

如果没有位阶,那么这个世界混乱的样子,真是耐人寻味啊

“对了,这里很无聊吧?毕竟我这儿没有什么好玩的”

丽丝指着旁边的魔具:“那是什么?”

“你是说这个吗?是我自己做的,只要灌输魔力就会闪不同颜色的光,你看”

奇里欧演示了一遍魔具的用法,丽丝对此很感兴趣,只可惜持续了不到几秒,奇里欧的魔力就耗尽了

“啊,看来还是不行呢”奇里欧笑着擦掉嘴角的血“如果魔力再多一点,应该效果会更好吧”

丽丝握着魔具:“这是哥哥你自己做的吗?”“嗯,很无聊吧?”

“超酷!!!如果在派对上用这个肯定超棒的!第一次见到这种类型的魔具,哥哥真厉害!”“那太好了”

小孩子真好哄啊,奇里欧想

丽丝对眼前的恶魔有了兴趣,明明没有什么魔力,却能做出这么有趣的东西

“对了,外面的陷阱也是哥哥你做的吗?”“嗯,不过还是不行呢,连你这个年纪的孩子都防不住啊”

“说起来,小丽丝和哥哥是怎么认识的?”“我的笨蛋爸妈把我扔在野外,被巴力哥哥捡到了”“这样啊”

看来也是因为魔力少被丢弃的孩子,和她聊父母的话题会让她悲伤吧?好想看!

“那小丽丝的父母一定不喜欢你……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哦”

就是故意的,快点哭吧,让我品尝你的绝望吧

丽丝想了想:“倒也不是,笨老爸经常会给我买好吃的,不过他很笨,总是会惹到我;老妈虽然凶巴巴的,但是也会陪我玩”“可是他们不是抛弃你了吗?”“老妈说是历练来着”

失策了,这小鬼的父母并不讨厌她,不过她应该被别人排挤吧

“话说小丽丝这个年纪应该上学了吧?和其他人相处的好吗?”

丽丝思考了一会儿:“他们都不愿意和我玩……不过我也不在乎就是了,哥哥你呢?”

“我吗……因为发生了很多事情,所以不去学校呢”奇里欧摸了摸自己刚长出的新角“之前在学校弄丢了一个女孩很重要的东西,因为她夸过我的角很好看,我就送给她作为补偿了,这是新长的”

把角扯下来很疼的吧,丽丝心想,真是个温柔的恶魔呢

丽丝扯了扯奇里欧的衣角:“那她和哥哥现在怎么样了?”“她露出了很嫌弃的表情呢,之后就没见过了”

他也不容易啊……

“……哥哥可以教我怎么做魔具吗?”“嗯?可以哦”

一般的孩子听到这不应该吓到吗?她为什么不怕

带着疑惑,奇里欧教丽丝制作了简单的魔具

“哥哥你真的很厉害!我相信你以后一定可以靠你做的魔具改变这个魔界的!”丽丝毫不掩饰对奇里欧的崇拜

“谢谢,不过像我们这种恶魔也只能做到这样了吧”

丽丝握住奇里欧的手:“才不是呢!哥哥一定可以成为厉害的恶魔,不管位阶如何!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除了巴力外,丽丝还是第一个相信他可以成就事业的恶魔,奇里欧也稍微对面前的女孩有了点兴趣

“那到时候小丽丝也一定可以成为厉害的恶魔呢”“我倒是没兴趣啦……”

之后,两人一起玩了很久,临近告别时,丽丝问了奇里欧一个问题:“奇里欧哥哥愿意做我的朋友吗?”“碰……柚?”“就是开心时一起笑,悲伤时一起哭,无论何时都会在一起的伙伴!”“我很乐意哦”“那丽丝以后还会来玩的!”“我很欢迎呢”

巴力:“你们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算了不关我事”

几天后

奇里欧:“哥哥很擅长收留魔力弱小的恶魔呢,那个孩子也是计划的一部分吗?”

巴力:“她是意外……话说谁给你造成了她魔力很弱的错觉的?她可是菲尼克斯·丽丝,菲尼克斯一族的下任族长”

“欸,原来她是这么厉害的恶魔吗?那绝望起来会是什么样的呢,好想看啊”

“我劝你别,除非我们成功把她的家人都除掉,不然死的就是我们”

“那就先获得她的信任好了,之后再背叛她”

“……你个笨蛋眼镜”

此时的丽丝:交到新朋友很开心ing

评论(1)

热度(1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