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271723367

【入间乙女】那个和特招生一样可怕的存在

(48)

使魔召唤课

罗宾:“好的!大家召唤使魔,然后给它们取名字吧!啊,丽丽能让哥哥看看莱昂吗?”“反正你只是想玩他的尾巴吧”“没错!”“不给啊混蛋!!!”

萨布洛:“话说,劲敌去哪儿了?”“哦,卡鲁耶格准备解除契约,把入间带在身边了”大家:“诶?!”

我拿出准备好的使魔贴纸:“既然大家都不想失去软绵绵的耶宝,那我们就去搞出骚动吧,以问题儿童的身份”大家:“好!”

此时

走廊

卡鲁耶格:“入间,你给我好好观察,看见菲尼克斯就告诉我”入间:“诶?”“她肯定会想办法让我们续约的”“好”

利特:“很好……”贾兹:“各就各位”克拉拉:“拯救入间亲行动,开始!!!”

一分钟后

卡鲁耶格:“是菲尼克斯叫你们来的吧?”艾利斯:“请放开入间大人”“哼,偷袭吗?希奇洛可不会这么做……算了,给你上一课”“什么?!”

艾利斯,阵亡

那么……

“菲洛,莱昂,牵制住他!莎莎,用冰冻!”卡鲁耶格:“菲尼克斯!”

好的……马上就要成功……诶?!

“啊啊刻耳柏洛斯你不要咬菲洛他们啊!!!还有卡鲁耶格你别抓着我!!!”卡鲁耶格:“不可能”

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我们的希望——欧佩拉出现了,他与卡鲁耶格大战三百回合,最终被希奇洛拦了下来

办公室

希奇洛:“还是要问问本人的意见”“没错!入间是怎么想的?”入间:“我……有老师当我的使魔,我也会感到安心……”卡鲁耶格:“入间,我并没有使魔”

“刻耳柏洛斯是我的家族血脉中的魔兽,如果不好好训练就会弑主,而且就算我召唤使魔也只会被它吓跑”“说到这个啊……锵锵,早期刻耳柏洛斯驯服野生恶魔幼崽的珍贵照片!”“哐!!!”

卡鲁耶格烧掉了照片:“哪来的?”“爷爷给的”“……祖孙俩一个样”欧佩拉:“丽丝小姐,你们家还有这样的照片吗?”“有哦”“过两天我去你家拜访一下”“好的”卡鲁耶格:“你们两个!!!”

卡鲁耶格:“说到哪了……对了,没有使魔也代表不了什么,在巴比鲁斯的日子你也应该明白了”入间:“我明白了,老师”

契约解除

卡鲁耶格:“好了,那么现在开始重新召唤使魔……丽丝你把希奇洛和欧佩拉前辈拉那么远干嘛?”

“因为……入间同学可是黑啊!万一召唤出来什么可怕的使魔,以我的位阶根本打不过不是吗?只能让可靠的大人保护了”卡鲁耶格:“你脸呢?”

希奇洛:“丽丝,这是……”“嘘,我在家族的书中看过,人类召唤恶魔的另一种形式是选择离他最近的恶魔,只要我们都离入间远远的……”欧佩拉:“原来如此,真不愧是菲尼克斯的下任当家”希奇洛:“那岂不是说……”

入间果然召唤出了卡鲁耶格的半个身子,正当入间要把他推回去时我拦住了他:“等等!现在欧佩拉已经准备把卡鲁耶格推出来了,以入间你的实力根本不能阻止他,换我来!!!”入间:“好的!”卡鲁耶格:“等等……”

“那么……欧佩拉,我拉卡鲁耶格的上半身,你推他的下半身!”欧佩拉:“明白”卡鲁耶格:“你们两个住手……”

“嘭”

入间:“老师……又要麻烦您了……”欧佩拉:“真棒”“哈哈哈哈好不容易解除契约又续上了!!!卡鲁耶格你真倒霉!!!”希奇洛:“卡鲁耶格认识丽丝,果然是错误的选择呢……”

之后,卡鲁耶格申请了带薪休假




小剧场

希奇洛:“还是对于卡鲁耶格又被设计成为使魔的事过意不去呢……”

欧佩拉:“入间大人也需要一个使魔,他正合适”

希奇洛:“可即使这样……”

丽丝:“希奇洛你想想使魔耶宝毛茸茸软绵绵的手感,还有那个可爱的样子,你真的可以舍弃吗?”

希奇洛:“嗯……让卡鲁耶格保护入间是个好决定呢!”

评论(2)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