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271723367

【入间乙女】那个和特招生一样可怕的存在

(49)

玛巴斯老师:“那么,接下来是拷问时间~”大家:“拷问?!”

我举起手:“老师,这和我见过的拷问道具不太一样啊?看起来不能一招毙命啊……”玛巴斯老师:“嗯嗯,不愧是菲尼克斯同学,这是测试魔力的道具,我刚才开玩笑的”

贾兹:“话说一招毙命是指……”“哦,我们一族拷问时通常会选对方招出所有信息后一招毙命,给他个痛快!小时候就有很多不长眼的家伙被我们家族内公开处刑来着”贾兹:“我记得菲尼克斯被称为最温柔的恶魔来着啊……”“那不是针对恶魔的”

玛巴斯老师:“好了,现在就剩菲尼克斯同学和入间同学了,谁先来呢?”“我!”

把魔力注入到里面,然后放进去……数值出来了!

利特:“不公平吧,这数值太夸张了!!!”贾兹:“比阿斯莫德的还要夸张……”

丽丝 基1000 体2000 家10000 术10000 知1000 力2000

特 术、家、召、魅

“但是六边形好小……只有半张纸大”索伊:“闭嘴吧挂b”“诶?!”

最后是入间……

“果然会是这样吗……”克拉拉:“全黑了”艾利斯:“不愧是入间大人!”

玛巴斯老师:“这下伤脑筋了,还想把数值给新老师的……”“新老师?”“是教你们实技的老师……啊,和罗宾老师不一样”

我提起了兴趣:“那新老师好欺负吗?”玛巴斯老师:“菲尼克斯同学不要总想着欺负老师,如果不是有理事长和卡鲁耶格老师在我们真的会辞职哦”“诶?!那就是不能欺负了?突然好想卡鲁耶格”

罗宾:“玛巴斯老师!我把他们带来了!”“等等为什么你也在!!!”“我是新人指导哦!”

“大家好,我是希妲”“我是阿特利”

“请多指教”

我把阿特利哥哥和希妲姐姐扑倒在地

玛巴斯老师:“菲尼克斯同学!!!现在就已经开始欺负新老师了吗!!!”贾兹:“丽丝快起来!!!”利特:“好不容易有比较正常的老师的说……”

“阿特利哥哥!!!你来做老师啦!希妲姐姐也来了!大写的欢迎!!!”大家:“……”

阿特利哥哥:“好啦,丽丝你先起来”希妲姐姐:“我们……喘不过气了……”“好!!!”

利特:“丽兹你认识他们?”“嗯,话说利特你们不是见过阿特利哥哥吗?就在华……唔……”

贾兹:“什么时候的事啊?”“唔……就在华特乐园啊,不过当时希妲姐姐不在,你们不记得了?”

阿特利:我说了这个小鬼是最危险的吧!!!

希妲:……想好理由吧

“不过阿特利哥哥确实没什么存在感,而且当时发生那种事,你们会忘也正常”

阿特利:虽然安全了但是有哪里不对……

索伊:“话说你能不能从老师身上下去了?总感觉这样怪怪的”“OK!”

玛巴斯老师:“好了,之后再聊吧”“诶……那之后我们一起整卡鲁耶格吧!”利特:“丽兹住手啊!!!”

走廊

阿特利:“吓死我了……乌哥的魔术为什么偏偏对那个丫头不管用啊”希妲:“毕竟……她是菲尼克斯……”“那也很离谱了……算了,咱们只要记住来这里的目的就好了”

几天前

巴力:“你们去王的教室,拿到德尔奇拉的遗物,这途中不免要和问题儿童班打交道,别搞太大动静,死上一两个也没事,就是别让丽丝发现了”阿特利:“明白,我可不想和我的眼睛说永别~”

“还有,如果有可能的话……把入间带回来”“是”

“另外,在巴比鲁斯要注意沙利文,看门犬纳贝流士以及守护的白鸦巴拉姆”阿特利:“那个菲尼克斯家的不需要注意吗?”“如果你认为你能成功不被她注意”

“另外……要是丽丝有什么事,我保证你们的下场会比奥乔更惨”

阿特利:“虽然这么说……不过我们还是要努力啊!先去喝一杯吧,干杯~”

希奇洛:“不好意思,是新教师吧?我们能稍微谈一谈吗?”

之后

希奇洛:“是的,阿特利和希妲属于危险恶魔,而且他们与丽丝很熟,可能会利用这点,以及……他们肯定在隐瞒什么东西”

评论(1)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