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271723367

这个男孩和风柱哪里像兄弟了

腹黑香奈惠:“彼岸,你怎么又和不死川君打架了?”“是他先挑衅我的”“但是队员间不可以打架”“我又不是队员……不和你们说了,我出去了”男人婆忍:“回来,不许这样和姐姐说话!!!”

那个暴露狂真讨厌,没事就在我面前放自己臭死人的血,都没食欲了……

等等,这个气味是……红豆!!!

我往气味的来源扑了过去,发现自己抱住了一个发型奇怪的男孩

“不好意思!因为你身上的红豆味太香了……嗯?”

这家伙怎么不说话?而且脸也红了?

“你好?我是彼岸”“……”

听不见吗?

“玄弥,是不是有人在啊?”“嗯……”

这不是可以好好说话也听得见吗!!!

“大个子,这个男生怎么不理我啊?”“这个声音……是彼岸啊,他是不死川玄弥,我的弟子”“哦……”

等等,不死川……

“你是那个暴露狂的亲戚?!”“暴露狂……哥哥才不是暴露狂呢!!!他很注意自己的衣着的!!!”“你是他弟弟?”“对……”

“小鬼,我们比一场吧”“诶?!”“把你哥给我带来的屈辱,通通还到你身上!!!”“哥哥才不会欺负女孩子!我接受挑战,如果你输了就要向哥哥道歉!”“好”

一旁的行冥:遭了……告诉大家吧

天元:“那只鬼要和谁比试?”行冥:“不死川玄弥,他还不是队员”香奈惠:“啊啦,这个姓,是不死川君的亲人吗?”实弥:“不认识”有一郎:“那小子要是欺负她我和无一郎不会放过他”

实弥:“你们是魔鬼吗,欺负一个普通人,还以多欺少!!!”小芭内:“你真关心那个小鬼”“没有!!!我才没有他那样的弟弟!!!”

众人(除义勇):果然是兄弟啊……

义勇:“没事,不死川,我也没有弟弟”“滚!!!”

天元:“那他们要比什么?”行冥:“吃”

小芭内:“不死川,记得安慰你弟”“他不是我弟弟!!!悲鸣屿先生我请求代替那个小子出战”行冥:“不行……”

比赛当天

肌肉男音柱:“好的,这里是第一届鬼杀队大胃王比赛,参赛选手是身为鬼的彼岸和风柱不死川的弟弟……”“他不是我弟弟!!!”

“本场比赛由我华丽地解说,那么,比赛开始!”

绝对要赢……为了我的尊严!!!

不过还是享受美食最重要,慢慢品尝……

肌肉男音柱:“额……彼岸获胜,用时1分钟……这就是鬼吗?”

诶?!赢了?

我得意地走向暴露狂:“暴露狂,我赢了你弟弟,你感觉是不是很不爽?这就是你欺负我的代价……”“他不是我弟弟,还有……他快哭了……”

我回头,发现那个小鬼正在全力忍住不哭

“以死谢罪吧,恶鬼!!!”“关我什么事啊!!!”“看你不爽!!!还有那个弱爆的小鬼给我滚,别tm加入鬼杀队!!!还有你这么大个鬼欺负小孩子你恶不恶心啊!!!”

“是你先欺负我的好不好!!!你的血那么臭还放在我面前,我都没有食欲了!!!”“因为你是鬼!!!”“我说了我不吃人类!!!”

腹黑香奈惠:“好了,你们别吵了”“切……无聊的比赛,走了!!!”

我看了看在一旁默默抽泣的男孩,感觉自己刚才好像过分了,他哥哥欺负我,和他没关系啊……

我戳了戳他:“喂喂,桂花糕吃吗?”“……”“对不起啦,我不该把火发到你头上的,蹲下”“为什么?”

“叫你蹲下就蹲下啊!!!”“好,好的……”

我用随身携带的手帕擦掉了对方的眼泪:“别哭了……要是妈妈知道我弄哭人类,她会不开心的……”“鬼也有妈妈吗?”

“好没礼貌!!!我当然有妈妈啊!!!还有爸爸,和好多朋友……”

我想起了那时的场景

“但是……他们已经不在了……都被杀死了,被那个叫鬼舞辻的家伙……”

男孩摸了摸我的头:“那个……别哭了,那,我能当你的第一个人类朋友吗?”“……”

“才不要”“诶?!”“感觉好讨厌……”“啊……我又被讨厌了……”“等等你别哭啊!!!你真的是那个暴露狂的弟弟吗!!!”

躲在一旁偷看的实弥:“劳资要砍了那个勾引玄弥的鬼……”小芭内:“看开点”

人类朋友我才不想再要了,毕竟我第一第二个人类朋友,都是讨厌的家伙……

评论(1)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