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271723367

消失的幸福

“彼岸,彼岸,快起床”

我揉了揉眼睛:“妈妈……我可不可以再睡一会儿?”“今天是彼岸的生日呢,你不是说要第一个起床的吗?大家都在外面等你呢”“啊!马上起!!!”

我跑到外面“彼岸,生日快乐!”“谢谢!”

“彼岸今年七岁了啊,那你离长大又近了一步呢!”“等你长大,可不可以把王族守护的秘密告诉我们?”“是呀!大家都很好奇呢”

“这个……妈妈说过不可以把秘密告诉别人,而且我还没有长大”“诶……那彼岸长大的契机究竟是什么呢?好想快点看到长大的彼岸啊”“我也很想快点长大呢!”

“对了彼岸,你有送给国王和王后礼物吗?”“嗯……好像没有”“不行的吧,他们可是彼岸重要的家人呢!怎么可以不送礼物啊!”“而且没有他们也就没有彼岸呢”“好像是这样……可是我不知道送什么”

“这个我知道,隔壁森林开了好多漂亮的花”“对啊!我可以做花环送给他们!”“那早点回来哦!”“嗯!”

“彼岸走了”“那我们给她准备生日派对吧”“嗯!毕竟是好朋友啊”“准备她最爱吃的桂花糕”

隔壁森林

“好多漂亮的花,给大家也做几个吧!”

“诶……第一次编花环果然不顺利……继续继续!”

夜晚

“都这么晚了!!!才做好两个……正好给爸爸妈妈!剩下的下次再送给大家!”

回去的路上,不知道为什么,花环断了

“诶……我做的很辛苦的!!!可是再不回去大家会担心的……嗯?那是家的方向……火光?好过分,居然先开始派对了!!!我才是寿星啊!!!”

……

骗人……大家,都怎么了……

我跑到妈妈身边:“妈妈?妈妈?你们怎么了?家……家怎么了?”“彼岸……”“妈妈……”

“快跑……有异鬼出现了……这是很重要的……项链……戴上……然后……躲起来……”“为什么?”

“大家……都被他……杀了……”“什么……谁?是谁干的!!!”“鬼……舞辻……无惨……”

妈妈也死了……

“妈妈?妈妈?不要开玩笑了……我不会再贪玩了……会好好用功的……不要……不要离开我……”

“鬼舞辻无惨……不可原谅……”

我踏上了寻找仇人的旅途,却因为劳累和饥饿倒在路边,当我再醒来时,是在人类的家中

“谢谢……”“小孩,既然你倒在这里被我们捡到,就给我好好工作”“诶?”

“工作啊工作,不工作你休想活下去!”

等等,这是人类?怎么和故事里的不一样……

我看到男人身上有伤口:“你受伤了?”“关你什么事……伤,好了!!!”

“我叫彼岸,可以治疗轻伤和轻微的疾病,能帮到你们真是太好……”“把她抓起来,她是怪物!!!”

诶……

“大人,她要如何处置?”“关进地窖里,成为我继国家重要的治疗工具”“是”

为什么……我明明帮了你们啊……

我逃了出来,却被抓了回去,被人类用鞭子打了一顿“怪物,下次再敢逃就是死!!!”“滚回地窖去!!!”

算了……要活着才可以有杀死鬼舞辻的机会……

不知道过了多少年后

一个戴着耳饰的小孩闯入了地窖:“那个……妖精大人在吗?”“小鬼?你从哪来的?”

“那个,我叫继国缘一,听说您可以治疗疾病,是真的吗?”“是啊,怎么了?”“求求您,救救母亲大人吧……她病得好重……我可以拿点心作为报酬”“点心……不要”“为什么?”

“如果治不好,你肯定会叫人来打我的”“不会的……”“我才不信呢!”“……”

“你你你别哭啊!!!我答应你不就是了!!!不过治不好的话不许叫人打我啊”“嗯”

“嘶……小鬼,有没有遮阳的东西?好多年没有接触阳光了,有点不适应”“没有……我的衣服借您”“别用敬语了”“好……”

“不行啊,你妈妈病得很重,我的能力治不好她”“这样啊……”

我警觉了起来:“你想干嘛?!说好了不许喊人打我的……”“谢谢……你尽力了吧”“诶?”

“谢谢你……”“……不用谢,话说你怎么住这种地方?你不是继国家的小孩吗?”

“啊……我被认为不详,所以被父亲大人关在这里了”“这样啊……那要一起玩吗?”“好,好的”

之后

“缘一,我又跑出来找你玩啦!!!嗯?你今天怎么没戴耳饰?”“……你,你就是我们家关住的妖精?!”“你不是缘一!”“彼岸,兄长,你们在干嘛?”

“缘一离她远点,她会伤害你的!!!”“谁会啊!!!小鬼你一点都不可爱,不像缘一!!!”“我有名字,叫继国岩胜!!!”“你们不要吵了……”

后来,我和岩胜还有缘一经常一起玩,直到那一天,继国夫人死了,缘一也不见了,只剩下岩胜

岩胜当上了继国家当家后,让我重获自由,我经常会去找岩胜和他的妻儿一起玩,几年后,缘一回来了……

“你要和缘一去鬼杀队?”“嗯,彼岸要一起来吗?”“好啊!我们三个人又可以一起玩了!”“三个人……”“怎么了岩胜?”“没什么”

“日柱大人,这是鬼啊!”“鬼不该留着,该杀!”

诶?!为什么……

“彼岸不坏,她曾经帮助过我和兄长……我可以以性命担保,她不会害人的”

“好吧”“既然日柱大人都这么说了……”

缘一:“对了,彼岸,送你个礼物”“伞?”“嗯,这样你就不会被阳光伤到了”“谢谢缘一!”

我加入了鬼杀队,了解到他们的目标,是异鬼,我立即想到了鬼舞辻,要求岩胜和缘一也教我呼吸,缘一送的伞也作了调整,和日轮刀一样可以杀死异鬼,原本我以为这就是完美的结局了,然而……

“岩胜……你杀了主公?还有你的样子……异鬼?”“抱歉……彼岸……”“为什么?为什么要变成异鬼啊!!!”“因为我……讨厌缘一……”“就因为这个吗……”“……再见……”“岩胜你给我回来!!!”

岩胜变成了鬼,缘一和我遭到了队里大家的责怪,大家都要求缘一杀死我,因为我是鬼,而当时的新任主公为我们开脱,我们被赶出了鬼杀队

“缘一,你见到鬼舞辻了?!”“嗯……”“带我去找他!!!”“……彼岸,你先睡一觉,睡醒了我们就走”“好”

可是……

“缘一?缘一?你去哪了!!!信?”

彼岸,抱歉,你不是他的对手,去找名为珠世的鬼,她会收留你的,最好不要再见面了

                                                              缘一

“……骗子……人类都是骗子!!!”

我找到了珠世,和她共住了一段日子,然后某一天,我又一次回到了鬼杀队……

这一次,我一定会为大家报仇

评论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