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271723367

八大恶魔成长日记

ooc预警

依旧有微量cp圣瓦、地月、德玉和西玉


圣主刚从地狱逃出去却耍赖不带上兄弟姐妹的时候,巴莎和中苏两个暴脾气差点没创造奇迹,突破铁拐李和曹国舅的封印去把那个嘴里没一句实话的老六扁一顿,还是咒蓝冷静劝住了他们

“你们冷静点,圣主确实不在,但是你们知道有那么一句话叫‘父债子偿’吗?”

话音刚落,所有恶魔齐刷刷看向大战时被自己亲爹坑进地狱又被爹遗忘的可怜崽子德拉格

啸风抱起侄子就是个百米冲刺:“有恩怨你们去找圣主啊别折磨侄子!!!”

中苏:“咱们能抓到他也不会折磨这兔崽子!把他交出来!!!”

“大哥,咱侄子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对他”

“他在我洗发水里倒脱发剂”

。。。

啸风放下了自己亲爱的侄子:“侄子,你完了,叔救不了你”

德拉格:叔我觉着我还能抢救一下


圣主开始把兄弟姐妹们的门都打开后,波刚是第一个出去的

啊,这新鲜的空气,啊,这新鲜的人肉,啊……

然后就回去了

波刚:???

西木:“大姐,你怎么这么快回来了?”

地魁:“有东西落下了?”

咒蓝:“波刚,怎么了?是不是圣主说的那个成龙干的”

波刚:“唔……除了成龙,还有一个肥肥的家伙,看上去似乎是我以前统治的地方的人类(波刚在封印前统治的地方包括日本,特鲁是日本人),还有一个老的人类(不好吃的样子),哦,还有许多个小虾米,似乎是魔法导致的”

咒蓝:“也就是说确实是成龙害的,还有其他人类”

啸风:“大姐的门被永久关闭了……那之后大姐你走圣主的门吧”

波刚:“好”

第二个出去的是啸风

啸风的内心出现了使命感,他要帮助自己的六弟,去拯救自己的兄弟姐妹们……

然后他就回去了

波刚:“……回来啦,老弟”

啸风:“要小心那个成龙,还有一个大块头和一个会做法的老头”

咒蓝:“会做法?看来就是他把你和波刚弄回来的,等到我出去的时候替你们报仇吧”

啸风:“谢谢大哥”

然后第三个出去的是中苏

对于救兄弟姐妹这事儿,中苏并不关心,他只想重建宫殿

之后他发现自己的宫殿成了一个停车场(中苏:nmd为什么!!!)

后来他决定在别的地方造个宫殿,一切都很完美……

然后他回来了

中苏气到问候成龙全家

咒蓝:“又是被成龙送回来的……身为恶魔你们有没有尊严,就这么被人类欺负”

后来就是咒蓝出去了,临走前他告诉弟弟妹妹们全程观看他是怎么吊打成龙的

然后弟弟妹妹们就看见他以为一只猴子是成龙,以及观看了他被成龙送回来的全过程

中苏嘲笑:“咒蓝,这就是你说的吊打?笑死,那我岂不是完胜?”

咒蓝还没发火,地魁就先打上去了

“不许骂大哥!!!”

伴随着咒蓝的感动,地魁出去了,他表示会帮咒蓝报仇……

然后他回来了

“……地魁讨厌成龙”

咒蓝拍了拍七弟的小脑瓜:“没事的,你看我们哪个撑过一天了”

等到西木出去的时候,咒蓝等人都为他捏了把汗,毕竟他是年纪最小的弟弟,玩心也最大,指不定会出什么问题,所以哥哥姐姐们决定全程观看

巴莎:“所以为什么他的门在女厕所?”

咒蓝沉思,他可能要注意一下自己最小的弟弟的心理问题了

中苏:“行,够可以的,居然被一个小女孩害到断尾”

波刚:“那不是成龙那里的小虾米吗?”

啸风:“弟弟受苦了……为了拿回尾巴还要变成人类小孩去讨好那个小女孩……”

地魁:“地魁看不下去了,被小女孩打……他真丢脸”

咒蓝:“哦……看来我们要迎接一下我们亲爱的弟弟回来了”

西木回来后明显蔫了许多,大家也以为是因为他的门在女厕所的缘故

最后一个出来的是巴莎,她很聪明,和西木一样知道逃,可惜最后还是被送回来了

巴莎:“那个做法的老头真讨厌”

之后小玉在地狱和恶魔们打了一个照面,恶魔们达成共识:小玉比成龙更难搞

当咒蓝发现西木拿着小玉留下的摄像机一直看的时候,内心有种不好的预感,他急忙准备好救心丸,然后问他对小玉什么看法

“啊?很可爱的女孩……就……挺喜欢的?”

咒蓝老大哥险些晕死:“就是她送你回来的啊!另外,你和她差了几万岁了吧”

“……可我离成年还要几年”

“那是恶魔的年龄!!!”

八大恶魔再次在地狱重聚了,结果一个叫刀龙的把圣主复活了

圣主:“各位兄弟姐妹,我又复活了,先走一步,再也不见~~”

咒蓝:“……他真的不知道每次他说这话听上去就像他又不活了一样吗……”

西木:“不公平,大家都抢着复活圣主,没人想复活我们”

咒蓝:“因为我们没有符咒”

令其他恶魔很爽的是,没多久圣主又是雕像了

咒蓝:“果然又不活了”

当德拉格出现的时候,恶魔们惊讶表示圣主的儿子居然不和他一样无情无义,还想着复活他

德拉格把爹的牙烧了

德拉格越狱却不管圣主

恶魔们:嗯,果然没变,父子俩一个样

西木:“他是不是要抢我们的魔气?”

咒蓝:“那是我们的力量,他应该没这么大胆,毕竟我们是他长辈……”

德拉格宣布去找魔气

咒蓝:“……和他爹一个样”

后来不出所料,德拉格和圣主回地狱了,只不过两人一直在看什么,关心弟弟和侄子的咒蓝看了一眼

“……圣主你看那个被你坑了无数次的人类的照片我也就算了,德拉格你在看什么?”

“叔叔,这是……虫子”

“你当我瞎啊!!!这不是成龙那个侄女成小玉吗,你别告诉我你也喜欢她啊我心脏受不了”

“也?还有谁”

咒蓝放弃思考:“你小叔……真够可以的,都喜欢打自己最狠的人类是吧?”

“西木那老家伙有完没完?天天和我抢是吧”

“他和你一样大,他是老东西那你呢?”

“能够统治世界夺走你们这帮老东西的力量的新时代年轻人”

“……”

咒蓝,成功被自己的侄子气晕过去,地魁知道后把圣主父子俩都埋坑里了(圣主:???)

评论(3)

热度(26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