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271723367

八大恶魔联动篇·九大将军

ooc预警


今天不聊相亲相爱的八大恶魔,我们把焦点放到塔拉和他的九位鬼将军身上(塔拉:不需要,谢谢)


在影子国度里,九将军经常聚在一起吐槽自己还是面具时附身的那些事儿,曼尼一直是安慰他们的那个角色(因为他还没附身别人就复活了)

尼嘉委屈:“为什么都用我的士兵!!!又是圣主又是刀龙,就连那个成龙的侄女都用过!!!那是我的士兵!!!”

曼尼:“好了好了,不哭了啊,起码你附身那个人类的时候……”

“一说这个我更气!那个叫周的不会用我士兵就别用,还有他的眼镜太丑了!”

曼尼:“明白了,消消气……拉佐,该你了”

拉佐:“我还能说什么?那个叫拉苏的太蠢了,还和我手下玩棒球?不是,我的精锐士兵是给他当棒球玩伴的?”

曼尼:“好了好了,不气啊……巴特,该你……”

巴特郁闷:“我附身了一只狗……一只狗……只狗……狗……”

曼尼:“乖啦,你看我都没机会附身……好了别气啊,是那只过来捣乱的狗的错,萨莫?你呢”

萨莫:“如此完美的开局……被成龙的侄女害了……”

曼尼:“哎呀你往好处想你的士兵没被她用对不对?好了好了振作点啊”

雷苏:“我……我居然控制不了一个小鬼!!!那个叫帕克的居然凭自己的意志摘下了我!!!我好歹是将军,我不要面子的吗?”

曼尼:“好了好了,乖啊,是他太过分了”

明塔想骂人:“那个叫阿福的,他一开始想戴上我我还是很开心的,但是你嫌弃我士兵几个意思!!!小点怎么了?我家孩子小点怎么了?”

曼尼:“你往好处想,那家伙从尼嘉出现的时候就想戴上我们,结果就你成功了,你还算成功的”

卡博忧伤:“我被打成两半,一半在一个叫瓦龙的只爱钱的家伙身上,一个在……成龙他侄女身上”

曼尼:“嘶……听上去很疼啊,谁打的?”

“明塔他附身的那个人类干的……靠!明塔你出来受死!”

“卡博你有病是不是?好啊,来啊,看我从那人类那里学的……乌鸦坐飞机!”

曼尼:“诶不是……那是明塔还是他附身的人类?同化了?”

伊卡默默离开:“无聊的话题,我走了”

伊卡走后,其他几位都开始阴阳怪气

尼嘉:“呵,每次就他溜得快,心虚吧”

巴特:“毕竟是塔拉大人最喜欢的亲信,呵,当然运气比咱们好,肯定有个好的附身人,还差点击溃了成龙他们”

雷苏:“不公平”

曼尼:“我也这么觉得,我甚至没有附身的机会!”

拉佐:“那咱们现在去逼他讲他附身的事情”

其他人:“好”

在回家的路上,幸运的伊卡被同僚们绑起来威逼利诱,最终一边哭得梨花带雨一边说出了事实

“你们好歹是戴在脸上的,我在那个阿奋的屁股上啊!!!”

其他将军们从一开始的愤怒嫉妒,到困惑,到同情,再到逼着伊卡说出实情后感到羞愧,甚至好几天深夜睡觉都会醒来打自己一巴掌说自己真该死,不过那是后话了

现在,将军们开始安慰伊卡

尼嘉:“额……至少你的士兵没被抢”

拉佐:“嗯……你看,塔拉大人可是天天安慰你……终于知道为什么了”

巴特:“至少……你附身了一个人”

萨莫:“你想啊,你说了很多话,我们都没机会说话……嗯”

雷苏:“额……你看你起码还没附身就能活……虽然是符咒干的”

明塔:“额……至少你的士兵不会被人笑可爱”

卡博:“你没有被打成两半”

曼尼:“……你成功附身了别人……不是为什么都看我?”

伊卡:“我们就是在想……曼尼你才是最幸运的吧?没附身别人,没有什么黑历史”

尼嘉:“肃清,不合群的家伙”

曼尼:“???我安慰你们这么久就换来这个?”

之后,九将军闹到塔拉那里,塔拉只好天天安慰自己那些受伤的手下,眉毛和胡子都掉了不少

正好这天,碰上了拖着圣主来给尼嘉道歉的咒蓝

塔拉:“你好,传说中的月之恶魔……听说你很会照顾孩子?”

“我的弟弟妹妹都是我带大的……不过别算圣主和他儿子这俩糟心的”

“那就行了,我那里没这么糟心的……教我怎么带孩子”

“你生的?”

“哦,是我那九大将军,最近天天要安慰,因为附身别人期间留下了很大的阴影……当然,曼尼是被其他八个揍的,就他没黑历史”

“我很乐意帮忙,毕竟大家都不是好人……当然,还是再确保一下你们那里没有圣主和他儿子那样的糟心兔崽子,不然头发掉的更快”

“没事,我只会掉眉毛和胡子,而且我的将军们可乖了,不像圣主和他儿子”

在地上拖了一路被拽来的圣主:“……你们能不能在我不在的时候说我坏话?”

塔拉:“???圣主怎么来了?又想偷士兵?”

咒蓝:“呀,瞧我这记性,我带着他来给你们家尼嘉道歉的,他手脚不干净偷你家孩子士兵的事儿我们都了解了,放心,我和他几个哥哥姐姐还有他两个弟弟一块揍过他了,他保证不会再犯……当然他的话不能信,你还是看好你家九个的士兵,省得又被偷了”

塔拉:“了解,如果不是我家孩子们教养好,你这六弟估计已经死了”

“那可真是帮了大忙了”

正好过来的九将军看见圣主,直接冲上去揍他

“就你偷我士兵偷这么多年是吧!!!”

“就你抢尼嘉的士兵是吧!!!”

“我们九将军只有塔拉大人和对方能欺负,你敢欺负尼嘉我们宰了你!!!”

圣主:“哥!大哥!救我啊倒是!”

塔拉看着一旁一手拿着爆米花,一手拿着汽水,还有两只手在给九将军加油的咒蓝,愣了愣

咒蓝:“要来点吗?”

塔拉:“……不了,他是亲弟弟吗?”

“现在他不是,冬天他是”

“为什么冬天是?”

“他是火之恶魔”

“那有什么关系……哦,懂了”

塔拉:圣主真的不是捡来的吗

评论(9)

热度(30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